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后裔"原本没宋仲基? 大结局曝光男主竟是“镜面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8 01:04:23

  《太阳的后裔》最近大火,受欢迎度已经刷新了高度,网传剧中宋钟基或战死令网友虐心不已。近日网络曝出"太阳后裔"选角内幕,原本这部剧没有宋仲基。大结局曝光男主竟是“镜面人”。

QQ截图20160328010227.jpg

太阳后裔剧照

    胸片没有放反,男主是“镜面人”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普外科陶庆松副主任医师表示,根据片子上的信息来看,片子是一名外国人的,字是正的,因此,这张X光片并没有放反,但是心脏、肝脏、胃都是和常人相反的位置,甚至连气管的形态和正常人也是反着的。“从X光片的信息来看,这个患者确实是反转体位的,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镜面人’。”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普外科喻春钊主任医师在看过电视剧截图后,也肯定了X光片中的患者是个“镜面人”。网上还有网友提出“好像肋骨的数量不对”,对此,喻春钊主任医师告诉记者,从X光片来看,患者的肩胛骨不太清楚,肋骨数量也确实不太对,“数到了十根,正常人肋骨应该一边有十二根,这个人似乎比正常人少了4根肋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