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后裔"原本没宋仲基? 大结局曝光男主竟是“镜面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8 01:04:23

  《太阳的后裔》最近大火,受欢迎度已经刷新了高度,网传剧中宋钟基或战死令网友虐心不已。近日网络曝出"太阳后裔"选角内幕,原本这部剧没有宋仲基。大结局曝光男主竟是“镜面人”。

QQ截图20160328010232.jpg

太阳后裔剧照

    本周,《太阳的后裔》新播出两集,由于主演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在剧中完成了一场特别浪漫的角色“吻戏”,再度引发收视爆点。 自从《太阳的后裔》进入主角柳时镇(宋仲基饰)与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的情感起伏大作战后,观众们尤其是女粉丝们更关心这对恋人最终是否能够修得圆满结局。

    早前有传闻称,本剧的大结局将是悲惨收尾,柳时镇执行任务时意外去世,而姜医生则去边远山区行医。这个消息着实让很多观众感到了恐慌。现在有一个好消息是,专业医生观众表示,剧情前两集中,姜医生看的X光胸片可能会是编剧埋下的伏笔!原来宋仲基在剧中扮演的柳时镇,从X光片来看患有“器官反转症”,即他的心脏在右边,和一般人的左边不同,所以之后如果剧情演到他中枪的话,会因为“反转症”救他一命。不过,这个解读是否靠谱?会不会只是道具组不小心“摆错了”呢?所以扬子晚报记者请南京的两位医生进行了专业解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