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后裔"原本没宋仲基? 大结局曝光男主竟是“镜面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8 01:04:23

  《太阳的后裔》最近大火,受欢迎度已经刷新了高度,网传剧中宋钟基或战死令网友虐心不已。近日网络曝出"太阳后裔"选角内幕,原本这部剧没有宋仲基。大结局曝光男主竟是“镜面人”。

QQ截图20160328010257.jpg

太阳后裔剧照

    韩剧《太阳的后裔》由宋仲基、宋慧乔主演,叙述特战队军人和驻外地医生的故事,因为剧情紧凑吸引关注,更稳坐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在各地掀起风潮。制作公司代表日前受访,除了透露该剧的制作过程,还爆料“起初故事没有刘大尉”。

    《太阳的后裔》制作方金佑泽代表表示,该剧一开始是以医疗为主题,讲述医生在受灾现场的故事,所以并没有“刘时镇”这个角色,后来编剧才又进行改编,添加了军人、爱情、海外灾难等元素,才使故事变得丰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