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太阳的后裔看点 与宋慧乔虐恋情深下集预告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1 10:53:58

  近日,宋仲基服完兵役后的首部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播出,收视率超高在亚洲掀起热潮,剧中宋仲基与宋慧乔的“宋宋CP”虐恋情深,作为写过多部高收视好口碑的编剧,不少观众对这部剧有着超狗啊期待,而且太阳的后裔OST更是由EXO成员演唱,更是话题十足。

    360截图20160301102932968.jpg

  从筹拍到开播,《太阳的后裔》风头可以说是韩剧里最高的。宋仲基、宋慧乔这对高颜值的“宋宋 cp”在一起的画面不能更养眼。千呼万唤这么久,终于开播啦!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韩剧之一,如果你不了解下这部剧的惊人看点,我觉得你可能会没朋友。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