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男主宋仲基颜高嘴甜皮肤好 保养秘诀大曝光(图文)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4:35:04

   《太阳的后裔》正在热播中,男主宋仲基颜高嘴甜皮肤好,女主宋慧乔是出了名的无龄女神,这对宋宋CP逆天颜值受到前所未有的瞩目。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吹弹可破的水光肌,是怎么做到的?”对此,本网特别揭秘宋仲基保养秘诀。

d359b71c7a7d9bb1ee1.jpg

《太阳的后裔》男主宋仲基颜高嘴甜皮肤好

    当美肌女神遇到同样段位高超的美肌男神,不知两位保养达人会否在戏外私底下切磋护肤经验呢?要知道,无论男女,拥有精致的五官和完美的肌肤都会令异性为之倾心。而在繁忙的拍摄日程中依旧保持高质量的肌肤,可见宋宋CP在护肤工作上的细致与坚持。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