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超女胡楚靓曾抢BIGBANG风头 个人资料神秘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3 13:52:51

  网红胡楚靓是2016超女首个报名者,被称为“超女第一人”。令人惊讶的是,胡楚靓曾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抢BIGBANG风头,而胡楚靓还自带“粉丝”效应,不仅是娃娃机杀手,还是新晋超女,简直是备受关注。胡楚靓个人资料神秘家庭背景还有微博遭扒,让人大吃一惊!

1.jpg

超女胡楚靓曾抢BIGBANG风头 个人资料神秘家庭背景遭扒

  2016年湖南卫视在“点亮2016跨年演唱会”上零点宣布芒果TV《超级女声》启动,而有“超女第一人”之称的胡楚靓也借此机会登陆跨年演唱会网络直播,与全国观众见面。有趣的是,之后恰逢BIGBANG登台表演,有粉丝戏言称“超女第一人”抢了BIGBANG的镜头(风头)!也因此引发一波网络舆论,受到大量关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