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葵姑扮演者井星文走红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07:58:17

  芈月传热播,从小照顾芈月并陪其成长的葵姑悄然走红,葵姑结局如何?据悉这位慈祥的葵姑扮演者其实还没有孙俪大,葵姑扮演者井星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随后被翻出,原名李君懿四川成都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首秀《县令黄马褂》中她所饰演的秋菊令印象深刻。

芈月传葵姑结局扮演者井星文竟比孙俪还年轻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深扒

    芈月传葵姑的扮演者井星文竟然比孙俪还年轻!近日,《芈月传》终于开播啦!而网友在千呼万唤中才终于在《芈月传》第四集中才等到“娘娘”孙俪的到来,虽然,孙俪版的芈月在第四集才出现,不过,李君懿饰演的葵姑却是从芈月小的时候就一直在芈月身边,陪伴着芈月长大,而葵姑的这个角色虽然只是芈月母亲身边的侍女,不过,葵姑也算是芈月半个娘了,对芈月的成长有着很深的影响。那芈月传葵姑的结局怎么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