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揭秘杨幂微博骂胡歌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10-30 16:26:20

  近日,胡歌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令人咋舌。据胡歌个人资料显示,目前身价已经过亿。胡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后,有关早年杨幂微博骂胡歌的旧事被扒,其实杨幂微博骂胡歌不是真的,两人只是微博互相取消关注了而已。

2.jpg 

胡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揭秘杨幂微博骂胡歌真相

    早在2008年,《每日经济新闻》曾就理财的话题采访过胡歌,当时的他坦言,钱进了他的口袋往往只有一个去处,那就是银行。但这恰恰就是胡歌自己的理财观:他坚信,把财守好,就是最实在的理财方式,“我拍戏挣的钱基本上都交给妈妈,只留下少一部分作为日常开销。”

    就是这样一个只会把钱交给妈妈保管的乖男孩,在2010年底的时候却做出了一个大手笔的投资,当时的他投资500万元与朋友合开了一家餐厅“匚Fount”,正是晋身“胡老板”。在餐厅开业当天,高晓松、唐嫣、伊能静、angelababy、朱丹、丁子峻等明星蜂拥捧场,同公司的师弟师妹林更新、袁弘、刘诗诗更是座上宾。彼时,首次当老板的胡歌心情很紧张,他回忆道:“比拍戏更紧张,就像是新婚。”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