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爸爸曝光照片帅气逼人 揭隐形富豪胡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很震惊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4 11:18:18

  近日老干部胡歌为爸爸庆生父子合影曝光,胡爸爸帅气逼人照片被大赞,一家基因很强大,揭隐形富豪胡歌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很震惊。

QQ截图20160214111642.jpg

胡歌爸爸曝光照片帅气逼人 揭隐形富豪胡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很震惊

  2月14日综合报导 近日,胡歌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父亲的照片、以及两人的合照,为爸爸庆生。他附言表示:「生日快乐,胡大帅哥」,照片中胡歌爸爸眼模和儿子胡歌十分相似,高挺的鼻梁和脸部的轮廓,帅气逼人。

  虽然现在年事已高,但帅度不减当年,二人坐在沙发上,真是颜值超高的一对父子。照片登出就也立马引来网友们的围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