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吴亦凡任2016超女代言人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6 13:03:58

  近日,2016《超级女声》即将开始海选,而此次《超级女声》首次设立代言人。而小爷吴亦凡成为超女代言人也为意料之中,随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深扒。

【图】吴亦凡任2016超女代言人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3月6日,吴亦凡工作室发布声明:“#吴亦凡#迫不及待,花絮出炉。在超女第十年,期待更好的声音。@超级女声”正式公布吴亦凡作为此次超级女声的代言人。

  据悉,2016《超级女声》即将开始海选,而此次《超级女声》首次设立代言人。之前引起过多方猜测,05届超女春春,周笔畅,张靓颖以及tfboys鹿晗等等均为热门人选。而小爷吴亦凡成为超女代言人也为意料之中。

  小爷的代言之事,引起了粉丝们的围观与留言:“啊啊啊啊啊,止不住的兴奋!”“我就问问有多少人会为了吴亦凡去参加超女?”“就这么定了,今年一定会收看超女哒!”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