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长江征战喜剧人 女儿潘阳老公亿万身家遭扒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7 00:57:14

  春晚常客潘长江征战《欢乐喜剧人》,实在是让又惊又喜!不服老的潘长江与正当红的岳云鹏比美,笑翻现场观众。潘长江的女儿潘阳一直备受关注,她老公的亿万身家遭扒,实在令人咋舌!

3.jpg

潘长江征战喜剧人 女儿潘阳老公亿万身家遭扒令人咋舌

  石磊出生于音乐世家,本人喜爱弹钢琴,且与钢琴王子郎朗是至交好友。在婚礼现场,石磊大秀琴技,为潘阳弹奏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而潘阳则在石磊的伴奏下,献唱了一曲Endless Love,场面温馨感人。


  此前一直很神秘的新郎,这次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据悉,新郎石磊,全名武石磊,内蒙古通辽人,从小在香港长大,后留学美国主攻钢琴,与郎朗是同班同学和知心好友。石磊今年29岁,比潘阳大5岁,主要从事玉器生意,现为京城某会所的总裁。此前曾有爆料称石磊个人资产达1.35亿美元,在昨日的婚礼现场主持人调侃问道:“新郎身家是两亿?三亿?还是四亿?”石磊腼腆回应差不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