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长江征战喜剧人 女儿潘阳老公亿万身家遭扒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7 00:57:14

  春晚常客潘长江征战《欢乐喜剧人》,实在是让又惊又喜!不服老的潘长江与正当红的岳云鹏比美,笑翻现场观众。潘长江的女儿潘阳一直备受关注,她老公的亿万身家遭扒,实在令人咋舌!

2.jpg

潘长江征战喜剧人 女儿潘阳老公亿万身家遭扒令人咋舌

  如今,潘阳在北京大婚,与相恋三年的男友石磊步入婚姻殿堂,神秘女婿的身份也遭到曝光。在婚礼上,两位新人还自曝彼此是通过相亲认识,三年来两人感情稳定从未吵过架,发展到今天算是水到渠成。虽然没有炫目的求婚仪式,但潘阳表示,生活中的石磊非常真实、善良,很多细小的事情令自己感动不已。


  谈到老公比自己大5岁会否有代沟,潘阳笑言自己本来也是早熟型的女孩,所以两人相处非常融洽。石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跟潘阳认识的时候就是奔着结婚去的,所以一切也就顺其自然。”当被问及什么时候要孩子,潘阳羞涩地表示一切看缘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