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沈阳因档期退出喜剧人 真正原因曝光竟是因为他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4 14:18:58

  近日,沈春阳连发微博宣布老公小沈阳因档期问题将退出欢乐喜剧人,此消息一曝光令众多网友怀疑背后或另有隐情。随后一段小沈阳和宋小宝台下不和的视频在网上曝光,有知情人称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宋小宝。

1.jpg

小沈阳因档期退出喜剧人 真正原因曝光竟是因为他

  近日,小沈阳的妻子沈春阳连续发布两篇微博,表示“五期《欢乐喜剧人》已成功录制完毕,接下来由于小沈阳档期的原因,参加不了以后的七期录制了”,间接宣布小沈阳退出《欢乐喜剧人》。

  消息一出,不少网友表示不解,毕竟小沈阳在参赛初期就曾表达过“想在《喜剧人》找回当年自己曾经在喜剧舞台上的状态”。但比赛还未过半,就要退出竞演,让众人对其退赛的真正原因猜测不已。

  从小沈阳在《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五期表现来看,成绩颇为不稳。但是,在云集德云社、开心麻花等众强的舞台上,能获得三次单场冠军,实属不易。然而,《欢乐喜剧人》第五期播出之后,沈春阳发布长微博宣布小沈阳将缺席余下节目的录制,给出的原因是“档期问题”。

  但是,很多网友却对其退赛表示质疑,甚至有网友表示“真是档期问题?江郎才尽了吧”、“顶不住压力了,要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