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潘长江征战喜剧人 女儿潘阳老公亿万身家遭扒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7 00:57:14

  春晚常客潘长江征战《欢乐喜剧人》,实在是让又惊又喜!不服老的潘长江与正当红的岳云鹏比美,笑翻现场观众。潘长江的女儿潘阳一直备受关注,她老公的亿万身家遭扒,实在令人咋舌!

1.jpg

潘长江征战喜剧人   女儿潘阳老公亿万身家遭扒令人咋舌

  《欢乐喜剧人》汇聚国内众多顶级“喜剧人”同台竞演,吸引力十足。喜剧艺术家潘长江也即将加盟《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成为这个至尊舞台的第二位补位选手。潘长江有着丰富的表演履历,不仅曾18次参与央视春晚的演出,更参演过众多影视作品,还获得过第2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可谓功成名就。但是,一向不安于现状的潘长江不沉醉于以往的成绩,而是选择勇敢挑战《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竞演舞台。
  其全新作品演绎老年人的辛酸,将现实生活中年轻子女与年长父母的矛盾展现出来,笑中带泪,引人深思。此番征战《欢乐喜剧人》,作为前辈的潘长江,鼓起勇气与年轻人同场竞技,不服老的精神令人赞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