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秀波为什么不主持欢乐喜剧人 个人资料遭扒自曝前女友吸毒而死老婆是尚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5:06:57

  在娱乐圈这个遍地是小鲜肉的地方,大叔吴秀波能混出自己的一番天地着实不容易,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大器晚成吧。本来大叔吴秀波主持第一季欢乐喜剧人的时候成功吸粉无数,后来为什么不继续主持第二季呢?个人资料曝光,前女友竟然吸毒自杀,这感情经历真是够沧桑。

29.jpg

吴秀波30.jpg

    大器晚成?在这个大叔越来越吃香的娱乐圈,吴秀波凭借“老男人”魅力受到不少年轻女粉丝追捧。12月16日,出席某发布会的吴秀波变身段子手,对于粉丝们给他起的种种外号都一一作出回应,是个十足的闷骚大叔。当被问及被粉丝形容“颜好胡茬易推倒”怎么看时,吴秀波自称性取向落伍,称前两个我都理解,我以为易推倒是好脾气,后来才知道是某种行为。

    吴秀波连性取向落伍这种话都能说出来,看来的确是闷骚又魅力十足的走在时尚前端的大叔。如今,吴秀波在演员之外也是“大叔男神”的领军人物。当被同剧女演员陶虹评价“波叔是闷骚的,看着严肃,内心波涛汹涌”时,秀波似乎不大同意,闻此言直言“汗都下来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