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小沈阳退出喜剧人惹争议 老婆沈春阳变脸易容认不出

来源: 腾讯 2016-02-24 14:03:34

  有着超强搞笑功力的的小沈阳居然要退出《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了,网友纷纷表示舍不得,接受不了。也有网友调侃他与宋小宝不和,想见好就收惹来一众争议。不过小沈阳老婆沈春阳直言是档期问题,成功护夫,早前沈春阳变脸易容连小沈阳都认不出,实在好笑!

1.jpg

小沈阳退出喜剧人惹争议  老婆沈春阳变脸易容认不出

   由东方卫视打造的《欢乐喜剧人》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这档由小沈阳、岳云鹏等喜剧大咖加盟的节目收视屡创新高,连续五周蝉联周日同档第一。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小沈阳妻子沈春阳于前晚发布长微博表示,阳仔将缺席余下的《欢乐喜剧人》录制,间接宣布退赛。

  凭借古装喜剧《四大才子》获得《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四期单场冠军的小沈阳,乘胜追击。在第五期淘汰赛上再次延续好状态,以超强的搞笑功力和好友黄晓明的助力再下一城,再获第一。但令人意外的是,已将三枚“欢乐之星”收入囊中的小沈阳,却被妻子沈春阳曝出“因档期原因将缺席《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余下录制”,间接宣布退赛。“五期喜剧人已成功录制完毕,接下来由于小沈阳档期的原因参加不了以后的七期录制了……”而沈春阳昨日的微博透露了小沈阳的最新动向:在马达加斯加录制《丛林法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