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selina恨俞灏明背后内幕竟是这样 老公嫌弃Selina导致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14:11:29

   身为SHE团队的Selina拥有迷人外表、声音细腻,受到粉丝追捧力度颇高。因工作拍摄发生意外导致大局部的烧伤,然而出院后却未曾理会俞灏明,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SHE组合selina宣布离婚,与老公张承中5年的婚姻宣布告终,但有网曝selina老公是因嫌弃她烧伤部位,可为什么5年了现在在嫌弃呢?

QQ截图20160305140944.jpg

【组图】selina恨俞灏明背后内幕竟是这样 老公嫌弃Selina导致离婚

   Selina未婚夫张承中的父亲张世良特别准备1尊依八卦山大佛等比例缩小的铜制佛像送给准媳妇,希望大佛庇佑祝福Selina,复健过程顺利。至于张承中和Selina何时结婚,张世良说,原本双方家人有讨论到这个问题,不过现在要看Selina的身体状况,他也希望这尊佛像能庇佑Selina,祝福她未来的复健,过程顺利。

    Selina选择出院以记者会的形式和公众见面,很多人为她这一大胆举动捏了把汗,因为对于一个外伤严重的女星来说,没有完全恢复之前美丽的模样,和公众见面无疑风险巨大。Selina亮相,依然甜美的微笑,嘴里一直说着感谢,网友们说,Selina依然那么美丽,勇敢的女人最美丽,大抵如此!在剧组爆破事件中,Selina的重伤,对于任何一个女人来说都是难以承受之重,何况她还混在脸面身材重要的娱乐圈,治疗的89天,Selina传达给大众的是积极乐观。现在带你看看Selina烧伤前的素颜合集,对比其今夕相貌差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