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否认小三上位怒斥媒体 老公林和平与前妻离婚内幕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5 09:12:55

  李念老公林和平和前妻离婚是因为李念插足,更爆料称李念是小三上位。昨晚,李念通过微博否认自己是小三,并怒斥媒体乱用词语,称要用法律手段维护权利。李念老公林和平与前妻离婚内幕遭深扒,李念到底是不是小三一目了然。

李念否认小三上位怒斥媒体 老公林和平与前妻离婚内幕揭秘

    11月25日电日前有报道称,李念老公林和平和前妻离婚是因为李念插足,更爆料称李念是小三上位。昨晚,李念通过微博否认自己是小三,并怒斥媒体乱用词语,称要用法律手段维护权利。
    昨晚,李念先是在微博中留言斥责某媒体一篇题为《李念自拍被吐槽 22亿老公林和平前妻离婚内幕报道》的报道。她称:“写这篇文章的媒体!请你对你的文章用词负责!我和我老公林和平先生,我们结婚时男未婚,女未嫁!并且正常恋爱,婚后半年才有小孩。你现在没有任何依据就胡乱造谣,引导网友说我是小三上位,坏我名声!我生完二胎8个月正努力工作,真的很生气!一定会用法律手段来进行维权,万一产后抑郁还请你们负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