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素颜参加马拉松露伤疤 勇敢走出烧伤之痛获赞

来源: 2015-05-04 10:29:47

  2010年,Selina在参与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拍摄时遇爆破意外致使全身多处严重烧伤,近日,Selina素颜参加马拉松,露出被烧伤的手臂和双腿,其敢于走出烧伤之痛的勇气,获得广大网友点赞,称其为“励志女神”。

    1.jpg

 Selina素颜参加马拉松露伤疤 勇敢走出烧伤之痛获赞

 

    近日,Selina素颜参加马拉松,露出2010年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遇爆破意外而烧伤的手臂和双腿,让人深感网友纷纷为Selina勇敢走出烧伤之痛而点赞,并且称其为“励志女神”。网友也表示在赞她的同时,也从她身上得到许多正能量,“看了任家萱让我发现没有什么事是过不去的。”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Selina的伤疤触目惊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