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怒斥俞灏明炒作消费伤痛 否认英雄救美被骂忘恩负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3 11:29:22

  【selina怒斥俞灏明炒作消费伤痛 否认英雄救美被骂忘恩负义】selina与俞灏明都因拍摄《爱在春天》惨遭不幸毁容,早前商业一直包装俞灏明英雄救美,但近日selina现身发文否认英雄救美一说,网友纷纷指责其忘恩负义。

7.jpg

爱在春天剧照

    曾发生烧伤事故、停拍、换角等风波的《爱在春天》终于开播,但是当初烧伤事故引发的争论仍然不休。

    继前几日,《爱在春天》开播发布会上播放当年爆炸的宣传视频牵涉Selina,引发Selina公司发声明怒斥后,昨日,Selina公司高管施人诚再度谴责湖南卫视消费和炒作伤痛,同时更澄清外界一直盛传的俞灏明危急之时保护Selina的英雄行为是“无中生有的‘英雄救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