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道明发飙视频怒斥嘉宾没常识 老婆杜宪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1 01:17:15

  近日,老干部陈道明发飙视频网络疯传,视频中陈道明怒斥嘉宾没常识令现场气氛很是尴尬。其实这已经不是陈道明第一次大厅观众之下如此“失态”了。陈道明发飙视频网络疯传之后,老婆杜宪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惊人,难怪如此硬气了。

2345截图20160110003934.jpg

陈道明发飙视频怒斥嘉宾没常识 老婆杜宪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惊人

  近日陈道明怒斥年轻嘉宾没常识没文化视频网络疯传,同时也引发网友热议。据悉,在《传承者》最新一期节目中,几十个来自山西稷山的农村孩子表演了一出高台花鼓,满堂喝彩。

  按照节目流程,表演结束后,几位青年评论员率先点评。

  先是这个年轻的妹子出来说话……

  一上来就很直接地说:传统文化节目形式没有变化,没有创新……

  一向给人沉静、儒雅印象的陈道明在节目现场,竟然颇为严厉地教育几位评论传统文化的年轻人:“你们好大的胆子啊!”随后这一段陈道明发飙的视频在微博火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