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selina恨俞灏明背后内幕竟是这样 老公嫌弃Selina导致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14:11:29

   身为SHE团队的Selina拥有迷人外表、声音细腻,受到粉丝追捧力度颇高。因工作拍摄发生意外导致大局部的烧伤,然而出院后却未曾理会俞灏明,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SHE组合selina宣布离婚,与老公张承中5年的婚姻宣布告终,但有网曝selina老公是因嫌弃她烧伤部位,可为什么5年了现在在嫌弃呢?

QQ截图20160305140916.jpg

【组图】selina恨俞灏明背后内幕竟是这样 老公嫌弃Selina导致离婚

    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被烧伤之后一直住院治疗的Selina于1月19日出院,当天,Selina短发淡妆出席发布会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SHE成员到场纷纷鞠躬表示感谢。Selina出院,网友纷纷献上祝福。

    因拍戏受伤的Selina受伤89天后出院,召开Selina感恩记者招待会,亮相公众视野,接受镁光灯聚焦。Selina在SHE中两姐妹的搀扶下走上台,步履蹒跚,掌声响起时,Selina已经泣不成声,但头发短短的她,依然有着甜美的微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