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永健想生女儿 老婆周冬齐个人资料遭扒曾爆料其抠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4 20:29:05

   日前,林永健参加新剧发布会时自曝做梦都想再生个女儿,一时关于林永健老婆是谁的话题被网友热议,林永健老婆周冬齐个人资料遭扒,其曾在某访谈节目中爆料老公林永健不浪漫并且抠门。

44.jpg

林永健想生女儿 老婆周冬齐个人资料遭扒曾爆料其抠门

    林永健老婆周冬齐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周冬齐曾经因为在热播剧《老牛家的战争》中饰演坏媳妇“冯三燕”而被观众熟知。周冬齐的原名是周禹含。周冬齐是齐齐哈尔人,现在在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上班。周冬齐的代表作品: 老牛家的战争、武林外传、房前屋后、妈妈的花样年华、老米家的婚事、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飞翔的花朵、毕有财、老牛家的战争、天地良心、鹰隼大队、马文的战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