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永健想生女儿 老婆周冬齐个人资料遭扒曾爆料其抠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4 20:29:05

   日前,林永健参加新剧发布会时自曝做梦都想再生个女儿,一时关于林永健老婆是谁的话题被网友热议,林永健老婆周冬齐个人资料遭扒,其曾在某访谈节目中爆料老公林永健不浪漫并且抠门。

22.jpg

林永健想生女儿 老婆周冬齐个人资料遭扒曾爆料其抠门

    林永健还透露,自己为了演好法官,也曾到法院和监狱体验生活,至于自己的角色王德忠,“就是生活中喜欢关注鸡毛蒜皮的琐碎事儿。”此话一出,林永健被其他主演吐槽:“永健本人就是这样的,喜欢在剧组管一些琐碎的事儿,比如收工、加戏什么的。”

    在剧中,李小萌化身为叛逆女儿,与老爸王德忠展开冷战,而林永健连称自己确实想要个女儿,“特别想要个女儿,做梦都想。”只不过,林永健可并不想要个叛逆女儿,“我的女儿我可以教育她,比较喜欢温顺一些的女儿。”

    当然,话题还是绕不开自《爸爸去哪儿3》播出后圈粉无数的儿子林大竣。既然想为林大竣添个妹妹,大竣答应吗?林永健哈哈笑起来,自信称已经做好了大竣的思想工作,“他欣然接受的。”不过,林永健也打趣道,“他说好的,我会抱着她,也会打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