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自曝想生女儿 上新闻联播呼吁扶持文艺工作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09:47:17

  黄晓明曾在记者面前表示希望生一个女儿,也有预感自己能成为一个很棒的新时代好爸爸,粉丝纷纷送上祝福。黄教主也是霸气十足,不仅受到各国总理的接见还上过央视的新闻联播不得不说他真是人生赢家。

ece08cdf614bf6cb65e95998848_p1_mk1.jpg

  黄晓明想生女儿,称把baby当女儿养。自从黄晓明与妻子angelababy举行世纪婚礼后,大家纷纷把焦点集中在两人何时会生小孩的问题上。日前,黄晓明出席新片《大唐玄奘》发布会时候,称自己喜欢女儿,想与baby生下一个女儿。

  黄教主在采访时,坦言自己喜女儿,baby吃醋问他有了女儿是不是就不爱自己了,教主大方表白:“我觉得爱的最高境界,就是我把你也当女儿来养。”采访中,黄晓明更是对Angelabab大胆告白,称把baby当女儿来宠,大大地秀了一把恩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