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老婆周冬齐资料 红娘变老婆缘分使然

来源: 妆点网 2015-05-30 15:49:50

  《爸爸去哪儿3》即将开播,林永健成为大家最关注的爸爸。林永健老婆周冬齐也随之被热搜。近日,林永健老婆周冬齐资料曝光,两人恋爱史被扒,红娘变老婆缘分使然。

QQ截图20150526121651.jpg

林永健老婆周冬齐资料 红娘变老婆缘分使然

    因为林永健参加《爸爸去哪儿3》,大家对林永健老婆很是好奇。据悉,林永健老婆名叫周冬齐,两人恋情朴实浪漫。近日,林永健老婆周冬齐近照曝光,更有两人情史细节被扒。

 

    别看林永健长得丑,可丑人有丑福,不但大器晚成,还娶了个漂亮媳妇。更有意思的是,妻子还曾做过他的“红娘”。日前,记者在林永健的家中,采访了同任空政话剧团演员的林永健、周冬齐夫妇,林永健说,他们是先结婚后恋爱,周冬齐则说:“结婚后才知道‘丑夫’的可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