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永健想生女儿 老婆周冬齐个人资料遭扒曾爆料其抠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4 20:29:05

   日前,林永健参加新剧发布会时自曝做梦都想再生个女儿,一时关于林永健老婆是谁的话题被网友热议,林永健老婆周冬齐个人资料遭扒,其曾在某访谈节目中爆料老公林永健不浪漫并且抠门。

11.jpg

林永健想生女儿 老婆周冬齐个人资料遭扒曾爆料其抠门

    自从“二胎”政策开放之后,有娃的明星们是否会生二胎就成了话题之所在。这不,2日亮相法制轻喜剧《小镇大法官》发布会的林永健便坦诚道:“特别想要个女儿,做梦都想!”既然想为萌娃林大竣添个妹妹,大竣答应吗?“已经做好了他的工作,他说好的,我会抱着她,也会打她”,林永健笑言。

    由李京担任总制片人,林永健、郭广平、李健[微博]、李小萌、李依玲等主演的国内首部田园法制轻喜剧《小镇大法官》,即将于近期登录央视综合频道。这部剧讲述了以荷塘法庭庭长王德忠为代表的法官小分队,扎根基层,在嬉笑怒骂中解决乡间民事诉讼,例如夫妻闹离婚、儿子不赡养老人/离婚夫妇争夺孩子抚养权等现实生活中最常见到的几类民事诉讼。

    林永健首次尝试了法官的角色,他饰演的王德忠勤勉忠厚,一心为民,还会不时展现自嘲式的幽默,这倒与他自带的喜感不谋而合。首次尝试法官角色,林永健表示难度不大,“因为周围都是好演员,他们抬着我往前走。”不过他也坦白,法律专业名词有些难度,“一个字都不能差,比如‘被告人’和‘被告’是有区别的,‘起诉书’和‘起诉状’是有区别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