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永健想生女儿 老婆周冬齐个人资料遭扒曾爆料其抠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4 20:29:05

   日前,林永健参加新剧发布会时自曝做梦都想再生个女儿,一时关于林永健老婆是谁的话题被网友热议,林永健老婆周冬齐个人资料遭扒,其曾在某访谈节目中爆料老公林永健不浪漫并且抠门。

33.jpg

林永健想生女儿 老婆周冬齐个人资料遭扒曾爆料其抠门

    林永健老婆是谁,林永健的老婆就是周冬齐。网友都说别看林永健长得丑,可丑人有丑福,娶了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2003年1月8日,林永健和周冬齐办了结婚登记手续。林永健和他的老婆是先结婚后谈恋爱,林永健老婆周冬齐经常在各个访谈节目当中说林永健不但丑而且不浪漫还抠门。林永健的老婆周冬齐获2010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女演员”提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