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汤唯吴秀波秀恩爱再续前缘 揭汤唯与老公金泰勇恋爱始末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4 14:48:40

  超有气质的汤唯和大叔吴秀波在《北京遇上西雅图2》中大秀恩爱,两人再续前缘,令人十分期待!可大叔还是那个大叔,女神却嫁人了,让人唏嘘不就!汤唯与老公金泰勇恋爱始末遭扒,据说两人因戏结缘,究竟怎么回事呢?

1.jpg

汤唯吴秀波秀恩爱再续前缘  揭汤唯与老公金泰勇恋爱始末

  此次《北京遇上西雅图2》曝光的两款海报中,汤唯和吴秀波甜蜜相依,色调温暖清新。两位主演大方“发糖”秀恩爱,吴秀波一展熟男技能,上演相拥和轻吻额头的戏码,汤唯也无法掩盖幸福与甜蜜。在另一张海报中,吴秀波面带深情,从背后拥抱汤唯,流露出一股“有你之处,即是心安”的氛围,令人感受到十足的安全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