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出师不利在海关被扣 老婆谢楠调侃秀恩爱

来源: 凤凰时尚 2016-02-16 10:33:02

  昨日,香港著名武术巨星吴京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到一张照片,称在海关被扣,从照片中看出一行面露微笑,并未受被扣影响。同一天,吴京老婆谢楠转发此微博,并高调秀恩爱,称赞道:“太帅了犯法是吧!”

6f180d5ejw1f101lvnsjaj20ku0ku0vq.jpg
    昨日,香港著名武术巨星吴京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到一张照片,称出师不利,约翰内斯堡海关被扣。照片中,吴京戴着眼镜、帽子,身穿灰色T恤衫,面露微笑。坐在后面的同行人心情似乎也挺不错。
 
    同一天,吴京老婆谢楠转发此微博,并并高调秀恩爱,称赞道:“太帅了犯法是吧!”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这恩爱秀的我都看不下去了。”“这话说的,真是亲媳妇儿啊!”“秀恩爱犯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