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高调秀恩爱 秘密领证再曝婚期已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09 09:26:48

  光棍节前夕,范冰冰和李晨微博在深夜晒高调秀恩爱照.范冰冰幸福感叹道,“所有可以见到你的日子,都变成了我的节日。”又有知情人士纷纷爆料李冰二人已经私下领证,更是计划明年元旦举行婚礼,真是羡煞旁人。

10609245574662707862_看图王.jpg

7199657238654415633_看图王.jpg
范冰冰李晨发秀恩爱照

  7日深夜,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的搞笑蒙面照,更是娇称每次见到男友都是自己的节日,让不少网友纷纷落泪留言,大呼“受不了”。范冰冰深夜晒出两张照片,只见范李二人用大大的玩偶头套遮面,她留言说“所有可以见到你的日子,都变成了我的节日。”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幸福甜蜜的滋味。

       对于大晚上的秀恩爱,不少还是单身的粉丝纷纷哭着留言说“半夜虐狗,再见!!”“大晚上我回去吃狗粮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