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范冰冰高调秀恩爱 范冰冰开眼角最新婚纱照美过杨颖婚纱照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8 16:30:36

  昨日7号深夜,李晨范冰冰在微博再次高调秀恩爱,网友直呼虐死单身狗们了,赶快嫁了娶了吧!之前就有曝范冰冰李晨明年元旦在三亚完婚,但对于婚事两人都不怎么透露,不过在粉丝的催婚下李晨曾表示:因为女友范冰冰接下来有电影要拍,所以结婚的事暂时没有考虑。网上有曝范冰冰开眼角照及与李晨最新婚纱照美过baby杨颖婚纱照。

2345截图20151108163355.jpg

  范冰冰高调秀恩爱:7日深夜,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的搞笑蒙面照,更是娇称每次见到男友都是自己的节日,让不少网友纷纷落泪留言,大呼“受不了”。

  日前,网曝范冰冰李晨领证,目前积极筹备婚礼,不但买好钻戒及预定婚纱照,更定于明年元旦在海南岛三亚行礼。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