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晋蔡少芬秀恩爱晒薯条合影 揭秘张晋如何三追蔡少芬将其娶回家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4 18:40:56

  【张晋蔡少芬秀恩爱晒薯条合影 揭秘张晋如何三追蔡少芬娶回家】张晋蔡少芬自结婚以来恩爱秀不停,情人节更是不会放过的大晒甜蜜,近日两人合照吃薯条照片羡煞无数单身汪。揭秘张晋如何三追蔡少芬将其娶回家?

张晋.jpg

张晋蔡少芬秀恩爱

     中新网2月14日电蔡少芬经常在微博晒幸福,被网友戏称是“炫夫狂魔”。今日则是张晋开启了秀恩爱模式,晒出与蔡少芬在玫瑰画作前合影的同时,还调皮称,“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薯……条”。

    对此,有网友表示,“你还是没忍住,出来虐狗了吗”、“还有你两这是情侣头的节奏呀”、“喜欢你们两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