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张子萱秀恩爱 女方被传车震被抓老公为什么坐牢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5 13:09:56

  陈赫张子萱秀恩爱视频曝光,照片中,陈赫还亲吻女方头发,十分甜蜜。张子萱自陷出轨传闻,其丑闻遭扒,网传张子萱车震被抓内幕究竟是什么呢?张子萱老公杨一柳被抓也曾闹得沸沸扬扬,被释放还恐吓陈赫,这又是不是空穴来风呢?

1.jpg

陈赫张子萱

    近日,一段陈赫、张子萱秀恩爱的视频曝光,视频中,张子萱不停对镜头嘟嘴卖萌,陈赫之后则把脸埋在张子萱的头发里,看上去十分甜蜜。

    张子萱借出轨陈赫一事,知名度可是提高了不少,但是关于张子萱的新闻却一直都是负面的新闻,车震,整容,豪放女,不雅照,似乎就没有条正面新闻,想想一个女星混成这样还是有点悲伤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