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五鼠闹东京郑爽扮演丁月华 结局最后嫁给了展昭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7:34:48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昨日开播,女主角郑爽开启霸屏模式。《五鼠闹东京》中郑爽饰演女主丁月华,丁月华结局也曝光。《五鼠闹东京》讲述了一段侠义传奇,丁月华与展昭展开了一段不打不相识的情缘,结局中丁月华最终与展昭走到了一起,二人结为连理。

360截图20160218171313765.jpg

《五鼠闹东京》

    丁月华出手获胜,更来了劲头,便要与展昭继续比试剑法。湛卢、巨阙两把名剑,便在这次比试中第一次相聚了。比赛结果可想而知,展昭再次被丁月华踢倒在地。究其原因,不是展昭的巨阙不如丁月华的湛卢锋利,而是巨阙的主人展昭,处处让着湛卢的主人丁月华。二人比武,以丁月华的全面胜利而告终,但事情并未因此而结束。展昭对丁月华的处处相让,瞒过了丁月华,却瞒不过她的二哥丁兆惠。

    当丁兆惠告诉了丁月华实情,并把比武时展昭偷摘她的那枚耳坠拿出来时,丁月华哭了,她知道自己输了。面对妹妹的眼泪,丁兆惠不禁慌乱起来,情急之中,便劝告妹妹“不打不相识,干脆嫁给展昭算了”。至此,展昭与丁月华的缘分,以闹剧开始,以喜剧收尾。两个人因比武走到了一起,彼此互赠宝剑,海誓山盟,结为连理。从此,展昭与丁月华“比剑联姻”的故事,也就传为了千古佳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