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田源小五退出《天天向上》 刘昊然华晨宇加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5 11:26:25

  田源退出《天天向上》已是板上定钉的事了,不过近日,有网友曝料小五也将退出《天天向上》,两人的空缺将由刘昊然、华晨宇顶替。不过此消息还没得到当事方的确认。

   1.jpg

  网曝田源小五退出《天天向上》 刘昊然华晨宇加盟

 

  早前因为夜店激吻风波之后,11日田源再被爆出酣睡中与身穿内衣的女子合影,再次成为焦点。婚外的情感成为连换话题,田源被爆将退出《天天向上》。不过,节目组方面对此则表示,由于正在国外拍摄,等回国后才能知晓消息真假。

 

  此外,“天天兄弟”中的小五金恩圣被爆将回韩国服兵役将暂退荧屏。红网娱乐获悉,华晨宇、刘昊然等曾来节目中担任嘉宾主持的男星有望成为接棒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