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五鼠闹东京郑爽扮演丁月华 结局最后嫁给了展昭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7:34:48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昨日开播,女主角郑爽开启霸屏模式。《五鼠闹东京》中郑爽饰演女主丁月华,丁月华结局也曝光。《五鼠闹东京》讲述了一段侠义传奇,丁月华与展昭展开了一段不打不相识的情缘,结局中丁月华最终与展昭走到了一起,二人结为连理。

360截图20160218171345531.jpg

郑爽饰演丁月华

    《五鼠闹东京》是由华谊兄弟出品,吴家骀执导,谭力编剧,陈晓、郑爽、严屹宽、梁冠华、刘德凯、张芷溪、谢宁等明星主演的2016年古装武侠剧。故事取材于《三侠五义》,讲述了发生在北宋年间的一段侠义传奇。作为展昭的扮演者,古装第一美男严屹宽也表示,这个片子从筹划初期,制片人就开始与其接洽,自己看到剧本就很喜欢,精彩度堪比后宫争斗戏。

    郑爽此次在剧中担任女主角丁月华,可这位女主角却被严宽调侃为“男主角”,原来是因为郑爽在剧中几乎都是以男装扮相出演,丁月华这个角色不仅服装上,性格上也是个假小子。在剧中,郑爽不仅扮相帅气,,武功也是一等一的好,甚至可与展昭白玉堂这一猫一鼠分庭抗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