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为天天兄弟小五准备银行卡 金恩圣的主持收入是有多低!

来源: 人民网 2016-01-05 11:35:08

  以至上励合出道的小五金恩圣因俊朗的小鲜肉外表走红,在《天天向上》主持团“天天兄弟”中也颇有观众缘,按道理说收入应该不会太少,可是此次去服兵役竟然要大哥汪涵准备银行卡帮其养家,小编实在不解,他的主持工资是有多低呀!

10.jpg

汪涵为天天兄弟小五准备银行卡 金恩圣的主持收入是有多低!

    “小五”金恩圣在《天天向上》主持团“天天兄弟”中颇有观众缘,1月4日他通过微博分享一张自拍照,并配文称我现在坐的这飞机起飞了,要两年回不了中国……到了我入伍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感受呢,我会想念大家的”。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达了不舍之情,“再见,等你回来”、“我们会等你的”、“我们也会想你的,与你同在”、“期待你的回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