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五鼠闹东京郑爽扮演丁月华 结局最后嫁给了展昭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7:34:48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昨日开播,女主角郑爽开启霸屏模式。《五鼠闹东京》中郑爽饰演女主丁月华,丁月华结局也曝光。《五鼠闹东京》讲述了一段侠义传奇,丁月华与展昭展开了一段不打不相识的情缘,结局中丁月华最终与展昭走到了一起,二人结为连理。

360截图20160218171455750.jpg

丁月华展昭

    丁月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丁月华结局是什么?

    说起展昭和丁月华的相识,还多亏丁月华的二哥丁兆惠在中间“穿针引线”。首先,因为有了丁兆惠和展昭的西湖相逢,才有了展昭的茉花村之行,以及后来丁月华和展昭的比武招亲。对于展昭,丁兆惠因为误解,对他有着诸多偏见。所以当展昭第一次到丁府,丁兆惠跑去给丁月华报信时,丁月华从二哥口中听来的展昭,便成了“桀骜不驯,自认为武功高强,目中无人”。原本就心高气傲的丁月华,便产生了与展昭比武的念头。

    丁月华一出场,便是一个女中豪杰的形象,你看她“大红色绢帕罩头,大红色汗襟刹腰,外面披着斗篷,腰里挎着宝剑,柳眉倒竖,杏眼圆翻,满脸的怒气”。面对美人的“杏眼圆翻”,展昭却显得谦逊有礼,全没有丁兆惠描述的“不可一世”。但盛怒之中的丁月华,根本顾不上观察这些,一心一意只想着比武。展昭万般无奈,只好与丁月华比试起来。比武开始前,展昭甘愿站在下首。两个人先比试拳脚,丁月华咄咄逼人,展昭处处相让,最后被丁月华踢倒在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