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个人资料整容前照片 与李小璐被曝离婚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3:58:11

  贾乃亮因带女儿参加《爸爸回来了》爆红,个人资料遭扒,有传贾乃亮整容了,贾乃亮整容前后照片也曝光。贾乃亮与李小璐结婚后,屡次与李小璐被曝柳婚,二人被曝离婚的内幕究竟是什么呢?下面来看看吧!

1.jpg

疑似贾乃亮整容前照片

    虽然贾乃亮整容的传闻早前就被传过,但贾乃亮整容的可能性不大,毕竟贾乃亮的家庭背景雄厚,不至于去靠整容上位。从曝光的贾乃亮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来看,前后差别并不是很大,不过李小璐整容的可能性就大了,因为李小璐这几年照片前后差距太大了,不得不让人怀疑整容了,李小璐被疑整容的部位最明显的是割双眼皮和做隆胸手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