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鹿晗个人资料曝光整容前照片 实在太丑完全认不出

来源: 妆点网 2015-10-31 16:46:35

  昨晚,第三季奔跑兄弟开播,小鲜肉鹿晗备受关注。随后,跑男鹿晗个人资料被人肉。在一份鹿晗个人资料中,有不少疑似鹿晗整容前照片。网友看过鹿晗整容前照片后吐槽:实在太丑完全认不出。

360截图20151031164059660.jpg

跑男鹿晗个人资料曝光整容前照片 实在太丑完全认不出

 

    昨晚,跑男3终于在众人期盼中开播了,而在今晚的节目中,跑男团兄弟也不负网友所望,看点多多。而在这些看点中,最令人瞩目的当然是新人鹿晗了,发力连撕陈赫、baby、李晨3人。随后鹿晗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显赫,竟然出生军人家庭。

    90年出生于北京的鹿晗从小便有做明显的梦想。2008年鹿晗在韩国延世大学学习韩文时(鹿晗高中没有上完就到韩国,2010年,鹿晗进入SM公司训练。如今EXO组合红遍全国,鹿晗也算是小有成就。但就在此时却传出鹿晗解约的消息,不少网友感叹组合团体的成员似乎都想单飞成就一番事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