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不一般 整容前照片曝光爆丑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11:29:41

  随着鹿晗加盟《跑男3》消息的曝光,其个人资料及整容前照片也遭到网友怒扒。据了解,鹿晗是军二代,坐拥300亿身家,家庭背景不一般。

1.jpg

    鹿晗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不一般 整容前照片曝光爆丑

  根据爆料,鹿晗出生于军人家庭,父亲是军人。对于鹿晗的艺路,鹿晗家人展现出了极大的宽容和低调:从未在任何场合露出或发声,从未觉得儿子是明星会给原本传统的家庭带来多大改变。而鹿晗性格中的强原则性部分,也有着深深的家庭烙印。例如,说话实在,不轻易展现负面情绪,能扛事儿,曾在微博公开谴责私生饭跟踪骚扰行为……

  但是又有另一种说法,传对于鹿晗成为了艺人,身为军人的他父母是一直持反对态度,所以在很多时候都没有看见他父母来接鹿晗的飞机。当然这一点也只是传闻,至于为什么他父母没有接鹿晗的飞机呢?很大的原因就是鹿晗为了保护父母不受到打扰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