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林允表白吴亦凡怎么回事 林允家庭背景遭扒被曝整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7 14:29:41

  “星女郎”林允还真是不简单,傍上了演技大叔富二代冯绍峰,两人恋情曝光,那么林允表白吴亦凡又是怎么回事呢?林允瞬间登上热搜,家庭背景个人资料遭扒,还被曝整容,黑历史一大堆,让人目瞪口呆!

1.jpg

揭林允表白吴亦凡怎么回事   林允家庭背景遭扒被曝整容

  长相甜美的林允,生活中却似女汉子一般,不惜撇掉漂亮的脸蛋儿自黑。生日会时候会喝的大醉,偶像是吴亦凡,爱吃酸奶冰激凌,喜欢自拍,微博中经常贴出生活与工作照与网友分享。
  电影《美人鱼》曝光了一组杀青照片,据悉,这次杀青只是为邓超戏份结束的小型庆祝,整部电影预计将在2月份全部关机。看得出来,当日星爷心情大好,全程笑开怀,更是领着小鲜肉吴亦凡,与超哥来了一组“逗比照”,三大男神变“思考者”做沉思状,网友更是神解读,“星爷头疼,亦凡很帅,超神够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