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林允表白吴亦凡怎么回事 林允家庭背景遭扒被曝整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7 14:29:41

  “星女郎”林允还真是不简单,傍上了演技大叔富二代冯绍峰,两人恋情曝光,那么林允表白吴亦凡又是怎么回事呢?林允瞬间登上热搜,家庭背景个人资料遭扒,还被曝整容,黑历史一大堆,让人目瞪口呆!

4.jpg

揭林允表白吴亦凡怎么回事   林允家庭背景遭扒被曝整容

  其实在湖州,对孩子艺术方面的投资,远远比不上杭州、宁波、温州等经济发达地区。所以,在周迅、汤唯、周韵、徐娇等浙籍女星之后,林允能从湖州冒出来,实属难得。


  因为从小跳舞,身材高挑,长得漂亮,林允是班里文艺台柱子。每年元旦晚会,从编舞、排舞甚至买什么衣服、佩饰,都是她包干,“眼光很好”。一年前,蔡红在塔下街碰到过一次林允,姑娘长发披肩,“比念书时更漂亮了。希望这个湖州走出去的姑娘,也能惊艳全世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