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亦凡偷瞄宁泽涛 真实女友曝光竟然是她?

来源: 新浪网 2016-01-05 14:29:53

    日前,2015年网易vivo有态度人物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盛典现场,有黄晓明、胡歌、吴亦凡、宁泽涛等男神汇聚,还有赵雅芝、闫妮、白百何、朱茵、陈乔恩等女星各展风姿,现

1.jpg

  日前,2015年网易vivo有态度人物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盛典现场,有黄晓明、胡歌、吴亦凡、宁泽涛等男神汇聚,还有赵雅芝、闫妮、白百何、朱茵、陈乔恩等女星各展风姿,现场群星荟萃。

  小鲜肉加上实力男神,令网友们目不暇给。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泳坛王子宁泽涛与小鲜肉吴亦凡之间隔着胡歌却眼神交流不断,而“电灯泡”胡歌则全程笑容满面,似乎对局面一无所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