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志玲透视装聚餐秀事业线 与言承旭复合无望不再矜持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6 08:23:46

  近日,林志玲前任言承旭被拍到与林心如共度良宵。41岁娃娃音林志玲就这样被林心如半路拦胡。自知与言承旭复合无望的林志玲不再矜持,今日林志玲在微博晒出穿透视装与一众好有聚餐大秀事业线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美食、美女都很是诱人!

2345截图20160106012717.jpg

   据报道,现年41岁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虽然感情一直未有着落,不过单身的她不愁寂寞。 

   今日她同一大群朋友聚餐,不知是不是一起庆祝新年?她在微博上传了聚会的照片,性感的她穿上透视装,化身迷人pink lady,大秀三寸事业线,真的很诱人!童心未泯的她还和公主气球合影。林志玲留言写道:“有小小朋友和大人的聚会,许多气球和大火锅,好不好呀?”

  据说,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恋情不断被曝光之后,让言承旭的公司非常不满,因为日本方面要求言不能交女友,如果交了女友就会影响言在日本前途,当时言承旭很爷们,说为了林志玲宁可不要日本市场。

  当时林志玲还不像现在这样一心在事业,她当时就想和言赶快结婚,她不想在这个圈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