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歌手泰勒与加尔文将订婚 曾与同性女友人激吻被传疑是同性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6 00:33:07

  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终于迎来订婚要结婚了,据报道,泰勒与男友加尔文将订婚引起热议,随之网友纷纷留言并祝福霉霉,但对于霉霉早前被拍到与同性女友激吻照,被质疑泰勒是同性恋。

2345截图20160106003206.jpg

歌手泰勒与加尔文将订婚 曾与同性女友人激吻被传疑是同性恋

  1月5日报道 近日,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男友加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有望继续发展恋情,打算订婚了!

  据内部人士透露,霉霉巡演结束后就和加尔文生活在比利佛山庄家里。“他们一定是在规划未来关系,甚至很有可能哪天就订婚了!”即使俩人行程很忙,不过对于未来的关系却很认真严肃对待。

  泰勒斯威夫特现男友曝光,名为Calvin,身高195,是个典型的高富帅,两人首次相遇便坠入爱河。据悉,男方已经见过泰勒斯威夫特的家长,并且泰勒斯威夫特的父母对Calvin也比较满意,泰勒斯威夫特是美国国民小天后,身价很高,近日,其上亿豪宅也被曝光,但网友觉得泰勒斯威夫特豪宅装饰有些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