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结婚证曝光嫁富二代 经纪人:不是真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6 00:30:07

  近日,“圈少爷”曝出吴莫愁结婚证引发网友热议。据圈少爷称,吴莫愁老公陈云哲系富二代,家庭背景惊人,两人在2013年就领证了。

201601051930540c54b.jpg

    今天,知名娱乐爆料号“圈少爷”发布微博,称“吴莫愁隐婚被抓(bao),你们猜男主角是谁?哈哈不是庾澄庆,是富二代”。在感慨“这也是抛弃一切闯豪门的节奏”的同时,该博主还附上一张疑似吴莫愁结婚证的照片。

  对于这一消息网友反应不一。有人感叹,照片中显示吴莫愁是1992年出生,“真年轻”。也有人认为图片合成痕迹重,且男方领证时未满22岁的法定年龄,消息有假。据媒体报道,梦想强音公司的工作人员均表示并不知道所谓的吴莫愁隐婚一事,并对该说法的真实程度表示怀疑。吴莫愁的经纪人也称“肯定不是真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