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亦凡初中同学爆料 女友任雨晴系初恋已分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2-04 15:59:06

  在韩国出道人气爆红的小鲜肉吴亦凡,回国发展之后备受关注,据吴亦凡初中同学爆料,吴亦凡一直是校内名人,不但人帅篮球打的好,而且女粉丝超多,而传闻的初恋女友任雨晴也是确有其人,只是2人貌似已经分手。

QQ截图20160126113056.jpg

吴亦凡

    kris吴亦凡是加拿大籍华人,身高187cm的吴亦凡有着惊人的舞台感,擅长Rap,演技,篮球,语言,架子鼓。在EXOM.shtml">EXO-M除了担任队长之外,还是EXO-M组合的门面,能够成为EXO-M的门面那就意味着吴亦凡的长相不是一般的出众。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吴亦凡随性的舞台走秀表演赢得观众的尖叫声和掌声。修长的身材完美的长相,kris吴亦凡果真有着国际名模的风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