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林允表白吴亦凡怎么回事 林允家庭背景遭扒被曝整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7 14:29:41

  “星女郎”林允还真是不简单,傍上了演技大叔富二代冯绍峰,两人恋情曝光,那么林允表白吴亦凡又是怎么回事呢?林允瞬间登上热搜,家庭背景个人资料遭扒,还被曝整容,黑历史一大堆,让人目瞪口呆!

2.jpg

林允表白吴亦凡怎么回事   林允家庭背景遭扒被曝整容

  近日,有网友曝光新一代星女郎林允告白吴亦凡,但吴亦凡只是笑笑,拒绝了她。随后有内圈内人士正式,林允告白吴亦凡却有其事,但只是小女生看见偶像会做出的行为,言下之意,并不是爱。
  周星驰新戏《美人鱼》经过3个多月的选拔,女主角终于尘埃落定,来自浙江的18岁女生林允在12万人中脱颖而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